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





午夜一点钟~
四周静的恐怖~
有点闷闷的~
不过幸好有老婆陪我信息~
真的谢谢他~在我难过时~陪着我~
哈哈~不知怎么了~我还是对他有戒心~
无法完全信任~哈哈~莫名其妙==

最近啊~觉得班上朋友之间感情开始比以前好多了~
是因为大家都察觉能再次相处的时间在倒数的关系吗??
哈哈~大家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~
我在班开心了许多~
再次得回我的好朋友~好姐妹~真的很开心~
遗憾的是~曾经有过的三人行不再了T.T
认识我们的朋友们应该都会知道罢~
我现在真的好想说~

zoey~别再这样固执罢~
我们三个人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了~
有开心的~有不开心的~
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~去过的每一个地点~
善忘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~我不想忘记~
我们说好要一起走~一直走到最后~
但~你违背了诺言~你离开我们的生活~
从三人行到现在独剩我和琪~我们都希望你明白~
我们都想你回来~
我们的回忆~相信你也不会忘记~


开心的回忆~会不会回来呢??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