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希望你门会看见~我写给你们的心情留言



nick:

你常说我对你不好~说我欺骗你~但~你其实一直都不知道~我对你是最在意的~对不起~别恨我~

rainy:


真的很爱你这个朋友~陪我走了很多难忘的日子在我难过时~只要有你陪着我~总会让我倍感安心~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`但~我相信你是最懂我的~我真的很高兴又你这个朋友~虽然不久前我们曾有过误会~但~朋友的感情却不轻言放弃~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~要一辈子的当好友哦~谢谢你^^

sharen,moon2,lynn,sherri:

多亏你们~我的校园生活才不会如此冷清~哈哈~我也很开心和你们做朋友哦~从没有交集的两人可以象现在将~真的不容易哦~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~我爱你们~
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