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平凡一天又一天

哈哈~今天的校园生活过的不错哦
几乎都在睡觉[宝贝朋友们拉]==哈哈~
我们大家清醒时都在讨论关于出街的问题~说了好久好久~还是没结果~汗><

放学后~准备好了~琪就来载我们去吃东西^^赫赫^^
我们去雯店隔壁吃泰国料理哦^^不错吃~但是~好辣T.T
之后我们就去买衣服牙~
在雯店买了一件哦~我超爱的^^哈哈~
之后我们就一直到处去看衣服~
可能真的是女生的天性~看了好多件~看了好久~超级累的说~
回到家就马上呼唤大睡~直到老婆[我不是同性恋~哈哈]信息来了我才惊醒~哈哈~

今天的我不想吃晚饭了~因为下午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><
朋友仔们都骂我疯了T.T难过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