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想对你说的话~希望你听的到

刚刚看了fb,心情很复杂~
有点心酸有些不舍~有点难过~

rainy
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了~
请你好好看下去~

我写这些都不是为了解释什么~而是~我很遗憾~
这样好的朋友~走到最后~这竞是我们的结局~
也许你觉得没关系了~但~我真的很难过的~
我说忽略,也许你不觉得~你也知道~我不喜欢3人行的`
3个人有时忽略了也不奇怪的~也许是我自己小气罢~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~
但~我是真的很在乎你这个朋友~
但~现在说再多也没有用了~
你说的对~失去就是失去~
勉强的挽回也是没用的~
彼此心中的那道墙已把我门隔的遥不可及了~
我没说过我没错~你不是我~你不明白的感受~
也许是我多虑,但也是因为在乎~
算罢~别再说什么了~开心就好了~



谁能够划船不用桨
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
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
我可以划船不用桨
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
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
我却不能不感伤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