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我想~我懂了

或许你说的对~不要勉强罢~就让我们顺其自然~
勉强去挽回~也是会发生问题的~
我不想面对~也不想争执什么~
我知道...我错了~从一开始我就错了~我后悔了~
朋友可以轻易放手的~不要太执着~不属于你的就永远不会在身边~
算罢~一切不开心的已过去~真心的说~希望我们会比从前快乐~

宝贝~你今天病了~让我好担心~
要快点康复好吗??最近都未能见你~
思念真的是一种病~让我无时无刻都挂念你~
好想好想你哦~我爱你~
谢谢前几天你一直陪我过不开心的时间~
不用尽办法让我开心,逗我笑`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~
谢谢你如此的温柔~我爱你~
我答应你~不会再想太多~会开心的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