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friendship 4eva

我還是很珍惜我的情誼~
你們陪我走過的日子~我很開心~
你們對我而言很重要~
彼此的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聚~
我的生活沒有遺憾~因為有你們的出現~
我再次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前程~
有緣再聚
sherri yap..rainy..rainie wan..moon2..suria..lynn lee..sharen..may..vivian soh..benz..chun..rave loo..kimi..fioline..++

0 评论: